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经开区赴二七区金水区观摩交流“路长制”工作
区妇联组织开展“美化环境,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祥云办事处 全民参与环境整治大行动
明湖办事处 对标先进学经验 实地观摩促提升
前程办事处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九龙办事处 多方携手 共同促进市容市貌大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多方携手 共同促进市容市貌大提升

本报讯 3月26日,九龙办事处走进红日路小学、双语国际幼儿园开展路长制宣传入校园行动。活动中,学校老师深入探讨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行动的重要性以及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向学生们普及相关知识。相关老师表示,将会加强对学生们有关爱护环境、爱护公共设施等方面的教育,还会不定期进行最美班级评比活动,借此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学生们对环境、公共设施的保护意识。从孩子们着手,携手学校、家长共同参与到市容市貌大提升行动中,全方位开展路长制工作,为市容市貌大提升行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阳阳 雍义欣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59 2019-03-29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多方携手 共同促进市容市貌大提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