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确保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不忘初心勇担当 助力扶贫献爱心
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营造人水和谐的绿色经开
祥云办事处 打造水清、岸绿 优美宜居生态环境
明湖办事处 让节约用水的理念 真正走入居民心中
前程办事处 推动爱国卫生 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加强机场高速沿线周边交通综合治理
确保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本报讯 3月25日下午,经开区调研员、交通综合治理联席办主任程忠民带队督导机场高速沿线周边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区联席办、城市管理局、交警四大队、明湖办事处参加督导。程忠民一行沿机场高速调研了沿线交通情况,在重要路段详细查看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开展整治行动。程忠民要求,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交通综合治理精神,加强重点区域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突出整治效果。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加大整治力度,有力震慑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开展巡查督导工作,确保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61 2019-03-29 00:00:00 五 确保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稳步推进KeywordPh经开区加强机场高速沿线周边交通综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