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确保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不忘初心勇担当 助力扶贫献爱心
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营造人水和谐的绿色经开
祥云办事处 打造水清、岸绿 优美宜居生态环境
明湖办事处 让节约用水的理念 真正走入居民心中
前程办事处 推动爱国卫生 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推动爱国卫生 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本报讯 3月25日,前程办事处召开2019年爱国卫生月、世界卫生日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是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要求各村、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表示,4月份是爱国卫生月,办事处要以此为契机,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出重拳出实招,提升办事处的卫生文明水平,做到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强宣传,总结经验,各村、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宣传好的典型、曝光差的单位,以此推动办事处爱国卫生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梦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67 2019-03-29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推动爱国卫生 工作取得显著成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