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1版:新密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美丽乡村基层行
新密奋力冲刺 一季度“开门红”
新密全面开展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点赞!新密这个班 获评国家级“雷锋班”
伏羲山花海节 刷爆朋友圈
《郑州晚报》部分社区报官方微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曲梁镇张湾村
美丽乡村基层行
大美新密全景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

近年来,在新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密各乡镇(街道)认真贯彻国家、省、郑州市的决策部署,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涌现了一批批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先进地区,新密市先后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县(市)、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县(市)、全国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市)、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先进县(市)等荣誉。

为进一步总结新密市推进和落实“提升人居环境 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经验,充分展示新密市各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基层成效,探索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让乡村振兴新密样本走出郑州,走向全省乃至全国。即日起,本报特推出“美丽乡村基层行”系列报道,通过扎实调查,对话主官,问计专家,探寻经验,彰显成绩。记者 薛璐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打造农民富美生活

Q0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76 2019-03-29 00:00:00 五 美丽乡村基层行KeywordPh曲梁镇张湾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