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2版:新密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2
推进乡村五个振兴 引领新密更加出彩
郑州市人大视察 新密国土绿化提速行动
改进工作作风 提升服务水平 以实干实绩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和主要经济指标 实现“开门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短讯
郑州市人大视察 新密国土绿化提速行动

本报讯 3月21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一行到新密市视察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工作,新密市领导程洋、桑萌莉、岳慧玲、魏建朝等陪同。

在岳村镇竹杆园村,王广灿一行察看了该村乡村林果化、庭院花园化、廊道林荫化建设工作,听取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对新密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今春以来,新密市重点在8个山区乡镇开展“山区森林化”建设,共完成34个山头9100余亩的荒山绿化;在4个丘陵乡镇开展“乡村林果化”建设,已完成8600亩经济林栽植;在城市建成区和新市镇开展“城市园林化”建设,新增游园和公共绿地3922亩;完成营造林4.22万亩,占总任务的122%;570.8公里廊道提升工程已完成320公里;各乡镇共完成义务植树24800余亩,着力打造“绿色屏障+廊道+示范园+庭院”为支撑的天蓝水清、森林环绕的生态新密。记者 薛璐

新密市召开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本报讯 近日,新密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对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市政府党组成员魏建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和郑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新密市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总结梳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程洋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和新任务;坚定不移“举旗帜”,振奋精神“聚民心”,着眼未来“育新人”,突出特色“兴文化”,提升影响“展形象”,积极践行时代使命,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强起来”;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宣传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晨曦

新密市启动

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

本报讯 3月22日,新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广军主持召开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宣布了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任职和巡察组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组分成4个巡察组对五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的袁庄乡、平陌镇、曲梁镇、岳村镇辖区内的93个村、社区党组织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项巡察,时间20天左右,重点对乡(镇)办党(工)委和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通过本轮巡察,把巡察利剑直插基层,全面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市委各巡察组于4月1日前进驻完毕并开展工作。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彭红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82 2019-03-29 00:00:00 五 郑州市人大视察 新密国土绿化提速行动KeywordPh■短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