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2版:新密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2
推进乡村五个振兴 引领新密更加出彩
郑州市人大视察 新密国土绿化提速行动
改进工作作风 提升服务水平 以实干实绩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和主要经济指标 实现“开门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改进工作作风 提升服务水平 以实干实绩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本报讯 3月22日,新密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在杨炳堃纪念馆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新密市领导蒿铁群、胡光程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戴党徽、唱国歌、温誓词、交党费,诵读党章部分内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讲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内容,市委办两名党员代表围绕“关注民生、改善民生、服务群众”谈体会。

市委书记蒿铁群指出,杨炳堃勤勉敬业的担当精神、规约化民的法治理念、严于律己的清廉品质,对于今天仍有宝贵的时代价值。我们要用好这个阵地,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宗旨意识、廉政意识,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崇廉尚德,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以实干实绩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蒿铁群要求,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准确把握办公室“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学思践悟,勇毅笃行,努力在坚定信念、绝对忠诚上作示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提升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忠诚、讲服从、讲纪律;在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上作示范,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发挥作用;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准,追求卓越,扎实工作,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努力建设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更加自觉、坚定不移地做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新密发展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蔡娜 黄颖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84 2019-03-29 00:00:00 五 改进工作作风 提升服务水平 以实干实绩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