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6版:新密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6
说文明话 办文明事 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
新密市中医院荣获 全国“优秀数据管理卒中中心”称号
“文明随手拍”第一期优秀作品出炉
新密警方抓获 15名吸贩毒人员
新华路办事处:扎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说文明话 办文明事 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
新密市集中开展城管交通联合执法和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为维护良好的城市交通秩序,改善市容环境卫生,引导群众自觉形成良好习惯,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3月25日下午,新密市创文办组织城管局、交警大队及学雷锋志愿者,在幸福路和青屏市场路段集中开展联合执法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新密市创文办、财政局、水务局、科协、统计局、地调队志愿者积极协助执法人员对车辆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乱扔垃圾以及沿街商铺突店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和劝导,并热情地为过往市民提供咨询,搀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

志愿者还主动捡拾地面上的垃圾、归整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他们的示范行动和文明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此次活动累计出动志愿者40余人,执法人员30余人,劝阻和纠正各类不文明行为120余起。

活动最后,新密市文明办负责人樊晓鹏呼吁广大市民迅速行动起来,向不文明行为宣战,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使新密的环境更干净、卫生更整洁、道路更顺畅、秩序更井然、城市更文明,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周聪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919 2019-03-29 00:00:00 五 说文明话 办文明事 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KeywordPh新密市集中开展城管交通联合执法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