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拜祖大典品质
马志峰调研 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考古基地选址工作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
马志峰调研拜祖路线等筹备工作
马志峰调研 建筑工地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志峰调研 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考古基地选址工作

本报讯 3月26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带领政府办、市文广旅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负责人,调研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考古基地选址工作。

在新华办辖区后端湾村,马志峰详细听取了考古基地基本情况和建设规划介绍。据了解,省考古研究中心主要包括文物整理工作间、文物库房、临展库房、办公区、技工培训场所、学术交流中心等几大部分,总面积约35000平方米。

在调研中,马志峰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提高合作层次,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选好址、把好关,多提供备选方案;结合实际,从长远出发,制定科学、高效、实用的规划;工程选址要坚持尽可能避开不可移动文物,尽可能实施原址保护的原则;相关主要部门应与国土、建设、规划等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积极做好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考古基地选址工作。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075 2019-03-29 00:00:00 五 马志峰调研 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考古基地选址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