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拜祖大典品质
马志峰调研 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考古基地选址工作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
马志峰调研拜祖路线等筹备工作
马志峰调研 建筑工地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志峰调研 建筑工地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 3月26日下午,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对全市工程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双统筹工作进行调研,现场察看各工程进度和施工单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马志峰一行先后到西亚斯国际学院在建工地、商登高速新郑新区站出入口区域绿化现场、天鹅湖畔、新建路修建工程等地实地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马志峰指出,拜祖大典在即,当前我市环保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找出问题源头,对症下药;各施工企业要积极主动作为,严格施工管理,健全完善各项控尘标准,深化实施各项整治措施,努力做到“8个100%”;要加强基站周边污染源的管控力度,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充分运用专家组的技术力量实施精准高效防治。

同时,马志峰还鼓励相关人员要持续发力,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即将到来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081 2019-03-29 00:00:00 五 马志峰调研 建筑工地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