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拜祖大典进入倒计时 紧锣密鼓筹备迎嘉宾
世行、亚行“中国省级电子采购系统评估项目” 启动会在新郑召开
新郑市各景区 积极整治环境 迎接拜祖大典
新郑市交运局 扮靓主次干道 喜迎拜祖大典
新郑市公交公司 给车辆换新貌穿新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拜祖大典进入倒计时 紧锣密鼓筹备迎嘉宾

本报讯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4月7日在新郑举行。目前,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环境整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据了解,为做好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准备工作,各相关单位紧扣节点、加快推进,对城区道路、拜祖线路和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确保以整洁、亮丽、优美的市容市貌,文明和谐的服务环境迎接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在黄帝故里景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分工明确,正在认真施工,绿化改造包括修补草坪、移栽树木等。绿化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工人们惜时如金、加班加点,以确保按时完成整修工作。

与此同时,郑新快速通道、迎宾路等拜祖大典迎亲路线的道路整修、管线入地、沿街商店标识标牌规范和黄帝故里周边的道路建设、园林绿化工作也都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确保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嘉宾和游客。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092 2019-03-29 00:00:00 五 拜祖大典进入倒计时 紧锣密鼓筹备迎嘉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