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拜祖大典进入倒计时 紧锣密鼓筹备迎嘉宾
世行、亚行“中国省级电子采购系统评估项目” 启动会在新郑召开
新郑市各景区 积极整治环境 迎接拜祖大典
新郑市交运局 扮靓主次干道 喜迎拜祖大典
新郑市公交公司 给车辆换新貌穿新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世行、亚行“中国省级电子采购系统评估项目” 启动会在新郑召开

本报讯 3月27日下午,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专家组在省公管办处长王怀涛的陪同下到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中国省级电子采购系统评估项目”启动会。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全省唯一一个县级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得召开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中国省级电子采购系统评估项目”启动会资格。

专家组参观了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随后,世界银行中蒙局首席采购专家Etel女士介绍了应用评估采购系统方法论评估中国省级电子采购系统项目的范围和重要性,以及目标、时间安排和结果等,并观看了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影像,专家组对新郑市信息化建设给予高度赞扬和认可,并对后续现场座谈及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至此,世行、亚行“中国省级电子采购系统评估项目”启动会在新郑市召开。记者 杨宜锦 文/图

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建设专家到新郑考核

本报讯 3月27日,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吴玉琦一行到新郑市考核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吴玉琦一行先后到孟庄镇、龙湖镇、梨河镇学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地实地了解新郑市构建基层公共文化建设、现代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及戏曲进乡村工作情况。

近年来,新郑市坚持以文化人、以文惠民,着力构建现代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促进了文化发展与城乡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相得益彰。2016年以来实施的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对原有的乡镇、街道文化站和村级文化大院、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设施建设进行提档升级,乡村两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规模不断扩大;“百千万”文化惠民工程成果丰硕,市财政每年拨付活动经费500万元,共辅导组建各类群众文艺团队1100支,培训各类文艺骨干、文化志愿者、文艺爱好者10万人次;“两馆一站”全面实施免费开放,市图书馆坚持全年365天免费开放;持续实施“政府买单,群众看戏”的惠民政策,不断创新实践,由“政府端菜”到“百姓点单”转变,深入开展结对子,种文化活动。

通过实地调研、察看,吴玉琦一行对新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表示满意。希望新郑市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文化新郑建设为重点,全面建设“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守住历史文化的根,强健公共文化的骨,把好创意文化的脉,铸造城市文化的魂,不断提升新郑的文化软实力。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095 2019-03-29 00:00:00 五 世行、亚行“中国省级电子采购系统评估项目” 启动会在新郑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