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拜祖大典进入倒计时 紧锣密鼓筹备迎嘉宾
世行、亚行“中国省级电子采购系统评估项目” 启动会在新郑召开
新郑市各景区 积极整治环境 迎接拜祖大典
新郑市交运局 扮靓主次干道 喜迎拜祖大典
新郑市公交公司 给车辆换新貌穿新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相关链接
新郑市各景区 积极整治环境 迎接拜祖大典

本报讯 随着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日益临近,新郑市各景区着力加强内部环境整治、提升接待服务水平,以良好形象迎接四海宾朋前来寻根拜祖。

3月25日,在新郑市主要旅游景点郑国车马坑,工作人员正在补栽绿植,保洁人员则忙着清理垃圾,擦拭展厅内展板及陈列物品的柜子。进一步提升景区形象,车马坑景区一手抓建设,一手抓整治,认真做好景区绿化保洁等工作,全面优化旅游新环境。

始建于1993年的市博物馆作为一座综合类博物馆,每年接待大量游客。为给游客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连日来,该馆坚持整顿与规范结合、治标与治本并重原则,全面整治景区综合环境卫生,环境大扫除,清除杂草、垃圾,修护围栏,为游客提供舒适的旅游环境。

为打造旅游新形象,新郑市各景区围绕“亮、绿、净、美”目标,加大景区环境治理。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对旅游商品、旅游服务实行明码标价,严厉打击欺客等欺诈游客行为。根据自身特点,对从业人员进行规范化培训,强化服务意识,对游客做到笑脸相迎、有问必答;通过教育引导、制度规范和有效管理,积极引导职工从自身做起,提升文明素养,实现景区大改观,环境大变样。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097 2019-03-29 00:00:00 五 新郑市各景区 积极整治环境 迎接拜祖大典KeywordPh■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