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拜祖大典进入倒计时 紧锣密鼓筹备迎嘉宾
世行、亚行“中国省级电子采购系统评估项目” 启动会在新郑召开
新郑市各景区 积极整治环境 迎接拜祖大典
新郑市交运局 扮靓主次干道 喜迎拜祖大典
新郑市公交公司 给车辆换新貌穿新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交运局 扮靓主次干道 喜迎拜祖大典

本报讯 新郑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拜祖大典迎亲路线综合整治工作、全力以赴打造美丽新郑,以全新面貌喜迎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3月26日,在郑新快速路上,市交运局农村公路道班的几十名护路工,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边沟的杂物、修补路面上坑槽、清除公路边的杂草,并出动近十辆洒水车对绿化带内绿植进行灌溉。

据了解,自2月10日以来,为确保道路环境,市交运局每天出动28名道班人员,4台洒水车、4台清扫车,平均每天清理垃圾16立方米,清理边沟5000米,清扫人行道1600米。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099 2019-03-29 00:00:00 五 新郑市交运局 扮靓主次干道 喜迎拜祖大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