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拜祖大典进入倒计时 紧锣密鼓筹备迎嘉宾
世行、亚行“中国省级电子采购系统评估项目” 启动会在新郑召开
新郑市各景区 积极整治环境 迎接拜祖大典
新郑市交运局 扮靓主次干道 喜迎拜祖大典
新郑市公交公司 给车辆换新貌穿新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公交公司 给车辆换新貌穿新衣

本报讯 己亥年拜祖大典将于4月7日在新郑黄帝故里举行,新郑市祥通公交围绕车长仪容仪表、车辆车容车貌、优质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专项安排,全面做好公交运营工作。

该公司班子成员带队与运营管理人员及公交车长一起动手,洁净车容车貌,每条线路打造一台“标准示范车”,要求线路整体车辆对标达标,不达标不上路,切实做好车辆机务管理及卫生保洁工作。

该公司采用集中会议培训、各线路车长教育等有效方式展开学习,切实提高公交车长文明服务意识,提升思想素质,要求车长佩戴“安全文明员”笑脸牌,推广微笑服务,树立良好服务形象。为烘托拜祖大典节日气氛,该公司安排市内主要线路50台公交车统一张贴“拜祖大典“公益广告。

为确保大典期间公交正常运营,公司运营科按照往常交通管制规定,提前设计绕行线路,模拟班次计划,保障运力配置,全体车长将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位乘客,树立文明热情的服务形象。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00 2019-03-29 00:00:00 五 新郑市公交公司 给车辆换新貌穿新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