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新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 通过省级预验收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
新郑60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工作启动
创新和打造正能量平台 让老同志实现晚年价值
“世界水日”遇见“中国水周” 大家一起长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
■一周快讯

本报讯 3月26日,新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组织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医疗保障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由人社局转隶过来的杨柳青分别从医疗报销范围、报销比例、大病救助、异地就医等方面,为全体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医疗政策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秦书军在培训结束后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认真抓好医疗保障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确保在机构组建过程中不耽误群众医疗保障等各项民生保障工作。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新郑市林业部门 统筹推进五大生态系统

本报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认真践行这一生态发展理念,新郑市林业部门自今年以来加强领导、精心谋划、强化落实,统筹推进“森林、湿地、流域、农田、城市”五大生态系统,确立了“24568”的总体目标。

两山即为具茨山,龙湖镇泰山;四园为孟庄古枣林公园,龙湖泰山公园,郭店郊野公园,南水北调干渠生态文化园;五河为十七里河,十八里河,双洎河,暖泉河,潮河;六廊为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商登高速,京广高铁,地铁二号线,郑新路高速路绿道;八节点为机场高速南北出入口,商登高速新区站,新村站,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大学路站,郑尧高速新郑站,京港澳高速八千站,京港澳高速与商登高速互通立交。

围绕这一总体目标,新郑市林业部门按照国家标准,高质量谋划国土绿化(生态廊道)规划,科学指导国土绿化工作。截至目前,新郑市区段内京港澳高速国土绿化工程累计完成绿化面积4300.5亩、京广高铁累计完成2842.7亩、商登高速累计完成3017.6亩、机场高速累计完成1093亩。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新郑市税务局

落实减税降费工作

本报讯 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把减税降费作为2019年要办的第一件大事。按照工作部署,新郑市税务局迅速行动,将“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作为全年工作的主题推动减税降费工作,并取得了初步进展。

首先是积极传达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减税降费的重大意义;其次,作为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得到工作支持;再次是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收宣传月等活动,着力在宣传辅导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充分发扬基层局贴近纳税人的优势,通过建立微信群、张贴宣传海报、发送手机短信、悬挂横幅、利用例征期在办税服务厅向纳税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多方位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工作,一户不落地保证所有符合减税降费条件的纳税人享受到政策的大礼包。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10 2019-03-29 00:00:00 五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KeywordPh■一周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