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新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 通过省级预验收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
新郑60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工作启动
创新和打造正能量平台 让老同志实现晚年价值
“世界水日”遇见“中国水周” 大家一起长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组织召开四个班子老领导座谈会
创新和打造正能量平台 让老同志实现晚年价值

本报讯 3月22日,新郑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四个班子老领导座谈会。新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燕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新郑市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向老领导通报了2018年度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中共新郑市委组织部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座谈。老领导对2018年度老干部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2019年工作部署表示支持和赞同。老领导希望老干部局能把握住机构改革机遇,在落实好老干部两项待遇的同时,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创新和打造发挥正能量平台,让更多的老同志在适合的平台里实现自己的晚年价值。

座谈会上,老领导用“到了老干部局就像到了自己家一样”形容了对老干部局的归属感,情真意切之中饱含了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王燕表示,老干部局会继续秉承“三勤”工作态度和“五心”服务理念,用爱心、热心、耐心、诚心和责任心倾听老干部意见,解决老干部实际困难,也希望老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12 2019-03-29 00:00:00 五 创新和打造正能量平台 让老同志实现晚年价值KeywordPh新郑市组织召开四个班子老领导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