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孝善浸润民风 文明助力振兴
城关乡: 我村有特色 全乡向我看
新郑税务局: 税法学堂进校园 税收知识润童心
新郑人社局:经典诵读活动 打造书香新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 我村有特色 全乡向我看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巩固“我家有党员 乡亲向我看”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村一特色”,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近日,城关乡启动“我村有特色 全乡向我看”活动。

城关乡开展的“我村有特色 全乡向我看”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和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着力推进“五个振兴”,即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坚持党建引领“五个振兴”,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中当好组织者、推动者、先行者,在深入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中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在不断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提高威信、提升影响,引导群众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打造“一村一特色”,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我村有特色 全乡向我看”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巩固“我家有党员 乡亲向我看”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村级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内生动力,培育各村特色品牌,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推进过程中着力形成向先进党支部学习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新时代各村特色。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19 2019-03-29 00:00:00 五 城关乡: 我村有特色 全乡向我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