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孝善浸润民风 文明助力振兴
城关乡: 我村有特色 全乡向我看
新郑税务局: 税法学堂进校园 税收知识润童心
新郑人社局:经典诵读活动 打造书香新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税务局: 税法学堂进校园 税收知识润童心

本报讯 为加强青少年税法知识、增强青少年税收观念,近日,新郑市税务局税务干部走进外国语小学,为该校五年级79名青少年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法课。

“同学们,你们喜欢去公园、体育场玩吗?你们知道建设公园的钱从哪里来的吗?”课堂一开始,老师就通过课前提问的方式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随后税务干部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围绕什么是税收、税从哪里来、税收的钱去了哪里等方面,利用浅显易懂的小故事、结合生动活泼的视频动画,讲解贴近生活的税法知识。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地参加互动,参与的同学就会获得纪念品。

为了增强普法课堂的效果,新郑市税务局还在学校放置了生动形象的税法漫画展板、宣传海报,并开展“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活动,引导同学们用心感受税收在校园、生活、社会以及时代中具有的重要作用,并用眼睛去发现,用心去感受身边的税收故事,用文字的方式展示出来。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21 2019-03-29 00:00:00 五 新郑税务局: 税法学堂进校园 税收知识润童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