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重点项目要设计好、安排好、落实好 确保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如期落地见效
整合各方力量 使人居环境整治方案尽快落地
充分发挥好“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
重点抓主导产业、主导方向 切实提高签约、落地、开工效率
及时启动创文攻坚工作 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创建提升
发挥优势 提升科技工作服务发展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季度会议召开
重点项目要设计好、安排好、落实好 确保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如期落地见效

本报讯 3月27日,中牟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季度会议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潘开名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晓亮、牛满仓、耿志国、任大同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国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做了关于2019年度县委党建领导小组重点推进项目的汇报;潘开名认真听取了各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2019年度县委党建领导小组重点推进项目的意见,并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要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精学透,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一级带动一级,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示范引领作用,让《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切实发挥对党建工作的指导性意义。

要在思想上重视党建,将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以党建统领工作。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形成部门联动、共同协作的党建工作局面,在全县范围内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抓好党建项目化管理这个有力抓手,尤其对重点项目要设计好、安排好、落实好,打造党建工作项目的闭环,让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尽快制定月度、季度、年度考核办法,确保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如期落地见效。

要紧紧围绕“强基础、补短板、增亮点、创品牌”的党建工作思路,大抓基层、全面排查,以“打牢基础、补齐短板”为核心,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达到“增亮点、创品牌”的目标。要注意在机关、乡镇、非公企业中找典型,及时给予指导帮助,注重提炼总结,形成一批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品牌,助推全县党建工作跃上新高度。要压实责任,建立完善党建工作机制,重点解决党建工作“谁来抓、如何抓、如何考核”的问题,做到党建任务“清单式”下达,加强日常督导、检查、考核,杜绝党建工作“突击补课”行为,加大日常考核权重,对党建考核位次落后的,要及时进行约谈。

要充分调动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积极性。要结合企业经营实际,拓宽党建思路,丰富指导方法,摆脱固有党建工作思路束缚,主动求变,大胆创新,走出一条非公经济党建新路子。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乔邦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32 2019-03-29 00:00:00 五 重点项目要设计好、安排好、落实好 确保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如期落地见效KeywordPh中牟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季度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