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重点项目要设计好、安排好、落实好 确保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如期落地见效
整合各方力量 使人居环境整治方案尽快落地
充分发挥好“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
重点抓主导产业、主导方向 切实提高签约、落地、开工效率
及时启动创文攻坚工作 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创建提升
发挥优势 提升科技工作服务发展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
及时启动创文攻坚工作 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创建提升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河南省文明城市测评结果,详细分析了测评中出现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创文工作目标、责任分工及时间节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办主任任大同要求,要高度重视,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把创文工作纳入单位重要工作来抓,及时启动创文攻坚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创建提升;要找准问题,精准对标,做到心中有数,强弱项、补短板,逐项进行排查,逐个点位进行打造,同时要高标准做好材料上报工作和问卷调查工作;各成员单位之间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积极行动起来,实现城乡共创;创文办要加强督查,严格奖惩,采取不同形式,建立完善制度,通过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明察与暗访等多种方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县域媒体、各单位微信公众号都要开设专题专栏,宣传创文工作动态和创文成果。县创文办要持续开展“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我为文明中牟代言”等十大主题活动,不断发挥群众的创文主体作用。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许言 周刘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39 2019-03-29 00:00:00 五 及时启动创文攻坚工作 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创建提升KeywordPh中牟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