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牟县召开综合医改暨基层卫生工作会
雁鸣湖镇 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青年路街道 召开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雁鸣湖镇 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乡镇风采

本报讯 3月26日,雁鸣湖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王锋宣读《雁鸣湖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综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8年工作突出的先进行政村、站所和个人进行表彰。魏岗村、西村、镇党政办、农办负责人作为先进村、进步较大的村、先进站所、进步较大的站所做典型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梁全峰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基层干部提出具体要求。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对基层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有为民办事的真心。要怀有一颗公心,为群众谋利益,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事。要有为民办事的能力。各级干部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为民办事的本领,才能真正地为民解忧,带民致富。要有为民办事的行动。努力为集体经济发展谋出路,为村级项目落地铺好路,为群众增收致富想门路,一步一个脚印地展现基层干部的新作为。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恒超

刘集镇

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暨“六个刘集”建设动员大会

本报讯 3月27日,刘集镇组织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暨“六个刘集”建设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镇2018年经济工作,动员部署2019年工作。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王坤主持。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勇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镇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度优秀企业的通报》,对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奖励。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国富要求,要突出产业引领。切实践行尊商、亲商、安商、惠商理念,秉持干净清爽政商关系,支持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突出社区提升。本着便民、利民、为民的思路,完善社区功能设施,科学丰富社区植被,四季常绿、花草绕城,引导群众爱绿护绿,建设花园社区。要突出民生福祉。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广泛开展社区居民全民健身活动,力争集人防与文娱健身为一体的社区广场尽快开建启用。要突出生态文明。结合国家卫生镇创建,实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常态化,开展净水、净土行动,坚决清理“小散乱污”企业,坚决清理白色垃圾和积存废弃物,建设天蓝地绿水清大美刘集。要突出安全稳定。持续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发挥社区民警作用,加大扫黑除恶力度,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记者 张朝晖 实习生 徐少杰

通讯员 王新托

郑庵镇 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3月25日,郑庵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副镇长吕银军对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取长补短”活动的背景、意义进行介绍,提出具体要求。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表示,要高度重视。2018年全镇的建档立卡户已全部脱贫,集中3年时间巩固提升,要克服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到位。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持续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时刻掌握低收入户情况,党员坚持结对帮扶,及时帮助低收入户解决困难,提升群众满意度。党建助力扶贫。将脱贫攻坚、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整治作为规定动作纳入党员活动日,开展“双述双评”活动,确保2019年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邓露露

官渡镇 召开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 3月23日,官渡镇召开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总结镇四届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工作,审议确定2019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51名党代表和33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镇党委书记段长海所作的题为《党建引领 全民动员 为官渡乡村振兴努力奋斗》和镇纪委书记郭松梅代表镇纪委所作的《聚焦主业主责 坚持真管真严 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大会收到代表提案27件。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李萍

大孟镇 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顿 暨大气污染防治会议

本报讯 3月25日,大孟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顿暨大气污染防治会议。镇长王振杰、副镇长张凤兰、副科级干部孙天水、派出所所长王建坤及大孟镇辖区内所有施工工地和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上,孙天水宣读大孟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顿活动的通知。王建坤根据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事故讲解安全生产注意事项。王振杰表示,各施工工地及生产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从近期发生的各项事故中吸取教训;要开展全面自查,利用一周时间逐项排查安全隐患;要严督查严检查,对辖区内施工工地、生产企业开展“大检查、大整治”活动,以检查促整改,确保整改时效。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兵兵

狼城岗镇

召开专项扶贫资金项目

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

本报讯 3月27日,狼城岗镇召开2019年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王高峰主持,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出席,涉及项目7个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南仁村党委书记参加。与会专家逐一听取中北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分别对12个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查看相关资料,提交评审意见和建议。白钢林表示,产业发展要结合全镇布局,以“因地制宜、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壮大产业”为指导,发挥特色效应,项目设计及实施要充分考虑生产生活安全,充分带动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参与发展,以扶贫项目为抓手,带动全镇产业升级发展。

中牟时报 郭倩楠 通讯员 赵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46 2019-03-29 00:00:00 五 雁鸣湖镇 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KeywordPh乡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