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过去穷得吃花生壳,现在日子好得没法说!”
奋斗的春天 为追梦奔跑
铭党恩·小扫把大情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铭党恩·小扫把大情怀
中牟县城管局“以购代扶”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 3月22日,“城市管理+美丽乡村”“铭党恩·小扫把大情怀”互助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环卫大队党支部书记徐永庆告诉记者,这次从刁家乡豆腐刘村购置的万把扫把,将第一时间交付到一线环卫工人手里,让这些扫把尽快体现价值、发挥作用。刁家乡豆腐刘村支部书记刘振营表示,感谢县城市管理局环卫大队购买村里的万把扫把,加快豆腐刘村脱贫的步伐。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县城市管理局和刁家乡党委、政府共同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将城市精细化管理和产业扶贫工作有机结合,通过“以购代扶”形式购买产业扶贫产品,用于城区环卫保洁,在提高市容环卫保洁工作水平的同时助力脱贫攻坚,共创“双赢”局面。

中牟时报 郭倩楠

通讯员 张建勋 石虹波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57 2019-03-29 00:00:00 五 铭党恩·小扫把大情怀KeywordPh中牟县城管局“以购代扶”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