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深化“放管服”改革 打造好发展软环境
郑州携手呼市 办好民族马术比赛
聚焦主导产业精准发力 开创招商引资新格局
郑州慈善总会 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我省今年优良天数 比例要超59.5%
航空港区项目建设 推行“五个一”工作机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第三次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聚焦主导产业精准发力 开创招商引资新格局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三次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王鹏、黄卿、万正峰、史占勇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通报了1~2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王新伟指出,全市招商引资开局良好,各项工作有计划、有行动、有成效,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了后劲、增强了活力。

就下一步工作,王新伟要求,一要立足实际,精准发力。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要围绕主导产业定位,研究出台精准化支持政策,聚焦国内外500强和行业20强企业大招商、招大商,积极推动本地企业做大做强、创新发展,共同助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二要紧盯落地,贴身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着力化解项目落地建设中的各类问题,统筹做好规划、土地、人力、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签约即落地、落地即开工”。三要大员上阵,注重实效。市级分管领导、各开发区和县(市)区党政正职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主动带队开展精准招商活动,通过对接互访、以商招商等方式,积极推动战略性、奠基性重大项目落地郑州。四要加强管理,统筹推进。要科学谋划招商项目,切实加强统计管理,加强通报督导,严格奖惩兑现,确保引进项目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统筹谋划推进。

王新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按照既定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对标新要求、抢抓新机遇、拿出新举措,进一步突出招商引资精准性和实效性,着力以高质量的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夯实基础、筑牢底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84 2019-03-29 00:00:00 五 聚焦主导产业精准发力 开创招商引资新格局KeywordPh我市召开第三次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