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深化“放管服”改革 打造好发展软环境
郑州携手呼市 办好民族马术比赛
聚焦主导产业精准发力 开创招商引资新格局
郑州慈善总会 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我省今年优良天数 比例要超59.5%
航空港区项目建设 推行“五个一”工作机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项目建设 推行“五个一”工作机制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杨宇 薄向波)昨日,航空港区举行今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马健、张俊峰出席活动。

据了解,去年,该区476个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705亿元,合晶单晶硅、华锐液晶面板等项目填补我省相关产业空白。观摩人员先后来到光力科技、中原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郑州临空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每到一处,马健、张俊峰详细了解项目筹备、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并现场分析问题,要求相关项目建设指挥部、办事处负责人及项目首席服务官协调配合,全力、高效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说,在项目建设方面,相关部门应强化“建机制、列清单、立台账、明责任、强督导、严考核”工作措施,实行“五个一”工作机制,即“一个项目、一名服务官、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通过一个个项目签约和建成投产,提升航空港区经济社会发展支撑力,尽快形成“多点支撑、高端引领”的发展态势。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87 2019-03-29 00:00:00 五 航空港区项目建设 推行“五个一”工作机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