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做忠诚有担当的经开教育追梦人
一名优秀的班主任 是如何“炼”成的
用美德和智慧 为孩子们创造幸福“优生活”
做好人生导师,成就精彩人生
经开六中 获评“郑州市绿色学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六中 获评“郑州市绿色学校”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2018年郑州市深入开展绿色系列和环境教育基地活动,经过严格的考察和审核,郑州经开六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年度郑州市绿色学校”。下一步,经开六中将继续深入推进绿色学校建设,通过开展种植校树“香樟树”、种植蔬菜、无土水培等有效的环境教育活动,创设环保氛围,全面提高师生的环保素养,激发全校师生绿色环保意识,掌握环保知识技能,培养绿色环保的态度、情感和价值观。记者 柴琳琳

经开区瑞锦小学

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 3月28日上午,经开区瑞锦小学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凝聚出彩力量”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副校长杨涛号召少先队员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仪式结束,师生们走进中原英烈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留下的遗物,感受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从容不迫。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同时推动了瑞锦小学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杨雪

经开一幼

打造“互联网+明厨亮灶”

本报讯 为确保幼儿饮食安全,让家长真正放心,近期,经开一幼全力打造“互联网+明厨亮灶”和“4D”厨房,让家长对一幼食品安全工作更加放心。

蔬菜瓜果不能少,牛奶鸡蛋营养好。一幼对幼儿餐谱的原材料采购一直有着严格的要求,每天早上后勤主任和保健医都会亲自监督验菜,确保食材新鲜。此外,幼儿园每学期都会定期召开伙委会,每天把原材料公布于家长以便及时了解家长们的建议。

为了让孩子们吃的饭菜更加可口,后厨经常举行的厨艺比赛。保护食品安全没有休止符。一幼将继续为孩子成长撑起健康保护伞,全力确保孩子们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陈建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326 2019-03-29 00:00:00 五 经开六中 获评“郑州市绿色学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