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4月1日起坐飞机要提前2小时到机场
明晚9点起 三全路(丰收路-索凌路) 两侧区域停水36小时
中原西路绿都城小区 拆除7处违建
河南高校 新增140个本科专业 撤销13个本科专业
我省移动电话用户 突破1亿户 居全国第4位
5000多元看病钱忘出租车上 没有要发票,她急坏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000多元看病钱忘出租车上 没有要发票,她急坏了……

本报讯(记者 徐富盈 文/图) 3月28日上午10时40分许,49岁的赵女士从上蔡农村来郑州看病,从郑州东站坐出租车到正光北路附近一家医院后,由于下车太急,装有5000多元看病钱的手提包忘在了出租车后座后侧平台上,也没有要发票,束手无策的赵女士急坏了!

手提包里除了5000多元钱,还有户口簿、就诊卡等。一名热心路人听说后指点她到郑州东站查监控。

随后,赵女士赶到郑州东站,找到站务人员。根据赵女士介绍的时间,站务人员通过监控找到了她乘坐的出租车为豫ATS806,并让她去客运管理处再查一下该车的运行轨迹。

当天黄昏,赵女士和侄子罗先生又赶到客运管理处。经过调取运行轨迹,确认该出租车的运行轨迹正是赵女士所乘车的路线。

客运管理处根据该车车牌号,查到司机是晨曦出租车公司的孟泉师傅,并立即与孟师傅联系,当时已经是深夜。孟师傅跑了一下午车,因为包在后座后侧车玻璃平台下放着,他也一直没有看到。直到公司联系他,他才发现这个手提包。

昨日上午7时左右,孟师傅赶到出租车公司,把包上交给办公室主任岳东华。下午4时40分许,取回手提包的赵女士握着孟师傅的手感激地说:“郑州还是好人多啊!有人给我支招查监控,又遇上热心的好司机,真是谢谢大家了!”

线索提供 岳先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375 2019-03-30 00:00:00 六 5000多元看病钱忘出租车上 没有要发票,她急坏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