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本周有7个姓氏故事与您见面
“根亲中国” 微电影大赛周四颁奖
新华社专家团队 考察比赛场馆
环中原自行车赛 襄城揭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根亲中国” 微电影大赛周四颁奖
邀请100人共同见证

本报讯(记者 苏瑜) 记者从郑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获悉,2019己亥年第五届“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颁奖礼将于4月4日下午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大赛组委会诚邀100名喜爱电影的朋友与全国电影工作者共同见证“根亲中国”颁奖典礼。

2019己亥年第五届“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联主办,郑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郑州市网信办承办,世界华语微影视联盟、美国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香港微电影学会共同承办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重要的公益文化活动,依托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以朝气蓬勃的新媒体为平台,引导微电影创作者用影像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大赛颁奖礼将是一场全世界华语电影人用影像叙述心声的亲情之约,也是一次炎黄子孙用视听记录乡愁的寻根之旅的完美展现。

届时,颁奖礼将揭晓最佳微电影、最佳网络电影、最佳微纪录、最佳微剧本、最佳微动画及最佳音乐MV等奖项,谁将捧得“金祈福树”,令人期待。如果你想见证这一精彩时刻,请于今明两日致电0371-66183378领取公益赠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681 2019-04-01 00:00:00 一 “根亲中国” 微电影大赛周四颁奖KeywordPh邀请100人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