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致敬,为祖国献身的英雄!
让群众在用药就医上受益
两部门发文: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
三部门发布新职业信息:又多了13个新职业
欢迎英雄回家
广电总局:禁止宣扬童星效应炒作明星子女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致敬,为祖国献身的英雄!
精彩内容 请扫码

新华社电 4月1日清晨,伴随着天安门广场的第一缕阳光,北京市委党校的学员们,列队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华民族的精神宝塔前接受灵魂的洗礼。

70年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人民英雄纪念碑就在天安门广场奠基。自建成以后,这座雄伟的石碑就成了中国人的精神丰碑,那闪着金光的大字——“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镌刻着一个民族对人民英雄的敬仰。

为了祖国繁荣富强和人民幸福安康,无数英雄的中华儿女前赴后继地奉献着青春、热血乃至生命。

“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饱含着对英烈的崇高敬意,更宣示着中国人民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821 2019-04-04 00:00:00 四 致敬,为祖国献身的英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