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清明当天邙岭大道临时改东向西单行
小长假我省晴好宜出游
5日9时51分“清明”: 空气清澈,景物明晰
我们来看你了!我的战友,我的弟兄
致敬·缅怀·前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明当天邙岭大道临时改东向西单行
车辆禁止原路返回下山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通讯员 胡庆江)明天就是清明节,也是小长假第一天,届时,祭祖扫墓、赏花踏青、短途旅游等出行活动相对集中,交警五大队结合往年清明节交通流量及交通事故特点,对今年清明节期间辖区交通行驶进行了研判分析,提前发布出行提示。

研判 邙山公墓和黄河游览区沿线道路及连霍柳林花园文化站将迎车流高峰

清明节期间邙山公墓及黄河游览区沿线道路将迎来车流高峰,车流量剧增,交通安全风险也随之增大。邙山公墓、黄河游览区处于城郊农村地区,通往景区、黄河大堤踏青及扫墓的道路坡多弯急,另外上山扫墓道路施工,道路窄通行能力小极易发生剐擦事故。

随着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小长假第一天又是出游、探亲等外出高峰,高速上站口车流急剧增大,特别是连霍高速柳林站、连霍高速花园站、连霍高速文化路站上站口将会出现短时间车多排队。

提示1 邙岭大道临时设置为东向西单行

为确保邙山公墓周边道路畅通,清明节当天交警五大队将对邙山公墓周边区域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组织调整,请过往驾驶员朋友沿途听从交警指挥,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由于邙岭大道从黄河游览区南门口售票处至邙山公墓门口停车场道路狭窄通行能力有限,再加上此路段正在施工,清明节当天邙岭大道临时设置为东向西单行。具体路线:江山路—邙岭大道(东段)—邙山公墓门口停车场—邙岭大道(西段)—西山路—江山路。

提示2 可绕行东三环站恵济站西三环站上连霍

为保障辖区高速路口上下站通行顺畅,小长假期间,交警五大队在辖区高速上下站口安排了出城保通岗位及返程保通岗位。

小长假第一天,连霍高速柳林站、花园站、文化站由南向北上站口预计会出现车多排队情况,为避免长时间排队上站,建议广大车友绕行北向南的上站口上站或者从连霍高速东三环站、恵济站、西三环站上高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823 2019-04-04 00:00:00 四 清明当天邙岭大道临时改东向西单行KeywordPh车辆禁止原路返回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