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致敬,为祖国献身的英雄!
让群众在用药就医上受益
两部门发文: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
三部门发布新职业信息:又多了13个新职业
欢迎英雄回家
广电总局:禁止宣扬童星效应炒作明星子女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欢迎英雄回家

新华社电 3日上午,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由我空军专机护送从韩国接回辽宁沈阳,10位志愿军烈士英灵回到祖国和人民怀抱。

11时36分许,空军专机平稳降落在辽宁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这架飞机当天从韩国仁川国际机场起飞回国,机上载有10位志愿军烈士的遗骸及145件相关遗物。专机进入中国领空后,两架战斗机全程护航,用空军特有的方式向志愿军烈士致敬。退役军人事务部、辽宁省以及北部战区陆军某旅有关部门同志等200多人,参加了在机场举行的志愿军烈士遗骸迎接仪式。

仪式结束后,志愿军烈士遗骸被护送前往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根据安排,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将于4月4日在这里举行。2014年至2018年,已先后有589位从韩国迎接回来的志愿军烈士在这里安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833 2019-04-04 00:00:00 四 欢迎英雄回家KeywordPh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