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2035年郑州都市区将建成 “一轴、三水、三山、三环五廊”绿道网
绿城通老年卡 下周一开始年审
西三环沿线十几处 市容环境问题待整改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路面破损、垃圾堆积、黄土裸露、变电箱占道……
西三环沿线十几处 市容环境问题待整改
市城管局负责人:一周之内要出效果

本报讯(记者 刘凌智 文/图)4月2日下午2点半,西三环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协调会召开后,在市城管局局长李雪生的带领下,市精细办、环快处、园林局、西三环及农业路项目部等十几家单位的负责人,自中原路至农业路对西三环沿线进行巡查。3个小时巡查发现众多新老问题及历史遗留问题,西三环两侧路面破损严重、垃圾无人清理、黄土大面积裸露、私搭乱建等现象比比皆是。

在中原路至金水路西延之间,较多问题是道路护栏积累尘土、绿化带花池无人清理、行道树树池未安装箅子黄土裸露。

在金水路西延与西三环交叉口处,两座渣土堆、数十张废弃蓝色铁皮围挡、变形塑料隔离桩无人清理。渣土堆向北约50米车道上,赫然出现两座厢式变电箱,像拦路虎一样迫使南向北车辆纷纷绕行。变电箱牌子上挂有“西环北八柜”及“祥和电气”的标志。一路向北到农业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处,类似的变电箱共出现6座。

在农业路桥下,融雪剂大面积堆放,环岛处围挡占压路面。

…… ……

3个小时的巡查中,所发现的十几处问题全部得到相关单位认领。李雪生要求,工作人员将所发现问题列个清单,一周之后将组织各单位再次巡查,到时候要能看到整改效果。

下午5点30分,李雪生继续带领暗访组就路长制的推行工作,对宋庄北街进行了检查,发现除了道路中央安装隔离护栏外,上一次暗访组检查发现的修车铺突店经营、违建占道等问题仍未整改。西流湖街道办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835 2019-04-04 00:00:00 四 西三环沿线十几处 市容环境问题待整改KeywordPh市城管局负责人:一周之内要出效果路面破损、垃圾堆积、黄土裸露、变电箱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