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清明当天邙岭大道临时改东向西单行
小长假我省晴好宜出游
5日9时51分“清明”: 空气清澈,景物明晰
我们来看你了!我的战友,我的弟兄
致敬·缅怀·前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致敬·缅怀·前行
全国公安系统清明主题诗会在郑州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通讯员 闫亚平) 昨日,由公安部宣传局、全国公安文联主办,郑州市公安局承办的“致敬·缅怀·前行”——2019全国公安系统清明主题诗会在郑州举行。

诗会分为致敬、缅怀、前行三个篇章,今年新创的诗歌《来生,还做夫妻》以河南籍的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贵筑派出所民警马金涛为原型,生动演绎了在与犯罪嫌疑人英勇搏斗中壮烈牺牲的马金涛与妻子的生死对话,感人至深、催人泪下。郑州市公安局创作表演的情景剧《一声兄弟,一生情谊》,再现了“5·26”案件亲历者20年来和牺牲战友之间的点滴深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837 2019-04-04 00:00:00 四 致敬·缅怀·前行KeywordPh全国公安系统清明主题诗会在郑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