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兴达路街道实干“三步走” 书写新时代满意答卷
挑灯夜战 红专路一日两夜换新颜
春光里,我们一起扮靓金水
现场观摩 座谈交流 影像展示
金水区卫健委健康讲座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卫健委健康讲座进社区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在亨利社区军干休五所会议室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宣传讲座及爱心义诊活动,来自辖区的9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张依山和廉杰副两位专家,分别对“风湿性疾病的概述”“如何呵护你的颈椎”这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同时要保持乐观心态。随后,医务人员为在场老年人进行血压、血糖、骨密度测量等基本身体检查,通过询问老人生活习惯及饮食习惯,给每位参检老人提出适宜的养身建议。

记者 鲁慧 李娅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873 2019-04-04 00:00:00 四 金水区卫健委健康讲座进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