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郑欧班列开行量突破2000列
上街区设助餐示范点 解决老人在家养老吃饭难题
中原区汝河一幼到 信阳开展帮扶活动
多举措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设助餐示范点 解决老人在家养老吃饭难题

本报讯(郑报融媒 谢鹏飞 通讯员 刘雪梅)4月2日中午,上街区中心路街道助餐示范点正式营业。第一餐就吸引了140余名老人来体验,老人们结伴而来,边吃边聊,热闹非凡。“离家近,饭菜好,环境好,6元钱就能吃好吃饱。”老人们纷纷点赞,“助餐点解决了我们的吃饭问题,解决了我们在家养老的大难题呀!”

据悉,2018年,郑州市开展老年人助餐示范点建设工作,上街区承担1个建设任务。区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将该项工作列入党建项目,与中心路街道党工委联合建设了高标准助餐示范点。

此外,根据老人不同的身体情况,助餐示范点服务还运用多样化、差异化、个性化等方式,着力打造老人的第二个“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933 2019-04-04 00:00:00 四 上街区设助餐示范点 解决老人在家养老吃饭难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