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总投资170亿 东区12个项目集中开工
东区妇联调研如意湖办事处妇联工作
“国际郑”再添城市新地标
郑东新区财政收入 实现首季“开门红”
全员发力 助推路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宝能·郑州中心306米地标三塔东区开建
“国际郑”再添城市新地标

本报讯 3月29日下午,郑州重点工程高铁东广场地标项目——宝能·郑州中心306米地标三塔开工仪式在郑东新区举行,郑东新区管委会、宝能城发集团相关领导和省、市级多家媒体嘉宾以及宝能城发集团郑州公司、建设单位等5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这标志着郑州将再添一城市地标性建筑,在以项目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方面迈出新的一步。

仪式上,郑东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赵长根、宝能城发集团副总裁张华国先后致辞,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宣布开工。

据了解,宝能·郑州中心306米地标建筑群,将引入宝能集团旗下多个产业板块的河南区域总部,包括制造、金融、民生医疗等,全面带动区域内上下游产业、企业聚集,构建以金融、金融后服务、国际贸易、高端制造、现代物流、民生服务、酒店集群、商业运营等全产业同步发展的超级总部基地。

其中,306米主塔(T1),定位“宝能国际贸易中心”。将依托河南自贸区、“一带一路”的高铁枢纽和城市战略优势,通过整合“一带一路”上核心城市资源,重点规划引入国际国内的贸易企业、跨境电商企业,形成商品展示、业务洽谈、企业办公等全方位服务立体空间。借此吸引“一带一路”沿线中西亚、东欧的领事馆、外贸机构、贸易公司集中落地,形成“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推动郑州深入融入全球贸易价值链。

240米副塔(T2),定位“宝能环球金融中心”。拟引入国内外银行、金融机构、保险、证券机构等,其中,宝能旗下金融产业板块的前海人寿中原办公总部、钜盛华中原办公总部等企业将首批入驻。推动落实“宝能金融双创示范基地”,吸引知名资本管理、融资租赁、投资咨询企业进驻,构筑完整的国际金融生态圈,建设成为与郑州金融岛呼应的“金融及金融后服务产业中心”。面向全球金融及金融后服务机构进行招商引入,打造服务全球的财富管理、金融总部集聚区,为区域和项目发展注入全球资本。

240米副塔(T3),定位“宝能环球总部中心”。主要定位为世界500强及国内实力雄厚的龙头企业定制总部办公平台,宝能将引旗下各产业河南区总部率先入驻,并配套建设“宝能企业服务平台”,包括建设企业家俱乐部、企业总部孵化器、加速器等产业服务机构,提出“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理念,从全新商务空间供给出发,构筑高端商务交流、资源共享、信息交流、服务咨询平台。借助项目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综合配套设施,面向全球企业、行业前列的企业进行招商,重点吸引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行业20强等落户建设企业的中原总部,并吸引河南重点企业总部入驻,形成中原最核心的世界级企业总部集群。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977 2019-04-04 00:00:00 四 “国际郑”再添城市新地标KeywordPh宝能·郑州中心306米地标三塔东区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