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市首家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
商都路办事处 持续推进文明养犬工作
如意湖办事处 共驻共建忆初心 牢记使命齐奋进
创新金融服务 助力经济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共驻共建忆初心 牢记使命齐奋进

本报讯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如意湖办事处联合长江润发郑州圣玛妇产医院组织开展“共驻共建忆初心,牢记使命齐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共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精神。

置身焦园,睹物思人。在焦裕禄纪念园内,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奋力前进。在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通过其生前工作情况、生活的大量遗物和图片进一步深入了解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随后,大家到毛主席视察黄河处东坝头、焦桐园、兰考展览馆等教学点,了解兰考“三害”形成原因和对群众的影响。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每到一处教学点,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聆听,深切感怀焦裕禄同志的崇高品质与伟大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齐力奋进前行,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为辖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13 2019-04-04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共驻共建忆初心 牢记使命齐奋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