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市首家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
商都路办事处 持续推进文明养犬工作
如意湖办事处 共驻共建忆初心 牢记使命齐奋进
创新金融服务 助力经济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新金融服务 助力经济发展

本报讯 日前,邦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邦成集团”)与国民信托有限公司(简称“国民信托”)战略合作协议在邦成集团总部顺利签署。签约仪式上,双方在支持中小企业融资合作有关事宜方面进行细致洽谈,就助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履行金融机构为实体经济注入活力和动力的社会责任等问题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

据了解,邦成集团起步于2001年,业务涵盖企业金融、地产金融、产业投资、资产管理等领域,始终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融资服务,实现产融结合、产融互荣,18年来,已为上万家中小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帮助。国民信托成立于1987年,是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金融机构。其信托资金投向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证券投资等多个领域,为各地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实体经济发展等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支持。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王子雷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18 2019-04-04 00:00:00 四 创新金融服务 助力经济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