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助力路长在行动 美丽环境大提升
博学路办事处 依托网格化 开展餐饮油烟专项培训
金光路办事处 全城清洁 扮靓金光
龙源路办事处 持续开展综合治理 全面深化路长制工作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积极推进路长制 市容环境大提升
龙湖办事处 全面实行路长制 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白沙镇 自我加压 路长制再启新征程
商都路办事处 博采众长 开展安置区路长制观摩评比
兴东市政 开展专项考试 夯实路长制管理基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沙镇 自我加压 路长制再启新征程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路长制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期,白沙镇自我加压,强化“一长十员”管理,细化深化巡路职责,形成“路长带头干,全员加油干”的浓厚氛围。

大员上阵。充分利用路长制微信群,各主干道每天上传路长照、集合照、工作照、效果照,督查办负责督查管理。

标准提升。在保持街面无垃圾、无小广告的基础上,着力于规范车辆停放、取缔占道经营、规劝出店经营等秩序维持。

责任细化。每位参与的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划定责任区,包路段、包小区、包商户,打包做好责任区域相关工作。

商户带动。对沿街商户进行言传身教,以实际行动带动商户落实好“门前四包”责任制,营造共建共治的工作氛围。

效能督查。成立4个工作效能督查组,每天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在工作群通报并督导整改情况。

部门联动。邀请工商、食药监、交警、安检、环保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治理管理“顽疾”。

问题研判。路长负责,对本路段主要症结和问题进行研判,做到问题整改不过夜。

市政提升。统计围挡圈建、绿化布置、家具添置等市政事项,统一上报,统一标准,统一施工。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袁书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21 2019-04-04 00:00:00 四 白沙镇 自我加压 路长制再启新征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