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助力路长在行动 美丽环境大提升
博学路办事处 依托网格化 开展餐饮油烟专项培训
金光路办事处 全城清洁 扮靓金光
龙源路办事处 持续开展综合治理 全面深化路长制工作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积极推进路长制 市容环境大提升
龙湖办事处 全面实行路长制 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白沙镇 自我加压 路长制再启新征程
商都路办事处 博采众长 开展安置区路长制观摩评比
兴东市政 开展专项考试 夯实路长制管理基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博采众长 开展安置区路长制观摩评比

本报讯 为改善安置区市容环境面貌,进一步提升路长制工作水平,近日,商都路办事处组织开展安置区路长制观摩评比工作,现场找差距、提问题、补短板。办事处主任高林广带队,全体二级路长,5个村改居社区及2个村书记、主任,物业公司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观摩。

高林广一行先后深入6个居民楼院进行观摩,对社区楼院及周边道路环境进行查看评比,对商户分组轮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路长制知晓率等方面进行抽查评议,各社区、村分别汇报居民楼院整治提升情况、具体做法和下一步打算。

观摩结束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对地面墙体破损、电动车乱停放、楼道杂物堆放、清洗机作业不及时等11个共性问题进行分析点评,对树穴清理、更换新垃圾桶、电箱喷绘等好的做法进行总结推广,并由参会人员对各社区、村居民楼院观摩情况进行打分,现场评选出2个红旗社区和1个黑旗社区。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金水区花园路办事处路长制汇报短片,并围绕“如何在抓好工作落实的同时,开展高品质的汇报”主题,组织交流发言,学习借鉴经验。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陈胜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22 2019-04-04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博采众长 开展安置区路长制观摩评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