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开往春天的“滨河号”出发了
经开区 做好农民工监测调查
联学联建凝合力 共建陆上新丝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0元乘坐畅达滨河 美好生活再加速
开往春天的“滨河号”出发了
以后去滨河国际新城更方便,公交专线途经重点企业、大型社区、学校周边等

本报讯 以后去滨河国际新城更方便了,3月30日上午,滨河国际新城“滨河号”公交公益首发仪式举行,市民翘首以盼的惠民公交专线正式开通,0元乘坐畅达滨河,美好生活再加速。

仪式当天,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青海,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运营处处长刘银亮,滨河国际新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康世,滨河国际新城指挥部副指挥长、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发祥,以及入区地产企业代表和首乘体验荣誉市民共同出席了此次首发仪式。

李兴说,今年是滨河国际新城实现厚积薄发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在经开区的全力支持下,滨河国际新城全域建设纳入了经开区“双十工程”,“滨河号”公交的常态化运行,不仅将为城区居民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将成为滨河国际新城与各区通达的互通纽带,加快区域成熟步伐。

赵青海表示,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为群众提供便利、优质、安全的服务是公交公司的本职所在,开通“滨河号”惠民公交,是市民的心声,此后也将积极为滨河国际新城的快速发展、为滨河人民的出行做好保障服务。

仪式上,8台崭新的“滨河号”惠民专线正式亮相,居民们有序登上“滨河号”公交,开启首乘体验,感受“滨河号”公交的便利、舒适、安全。

据悉,此次“滨河号”的开通,由经开区管委会协调调研,特别定制“滨河号”惠民专线,快速审批、简化程序、让利于民,实行免费乘坐的票价制度,在整个市区内都属罕见。“滨河号”整体线路将主要沿着区域重点企业、大型社区、学校周边等通行,最大限度地满足区域内已入驻的大量常住人群和办公人群出行需求,缓解区域出行交通压力。

记者 王赛华 柴琳琳

通讯员 苏小丹 文/图

运营线路

上行

经开第八大街公交站

经开第八大街经南三路

经开第八大街广场南路

安飞集团

航海路东三环

东三环航海路

东三环经南三路

东三环经南五路

东三环南三环

经南八路潮河北环路

中建七局

经开第十六大街沁祥路

经开第十七大街沁祥路

经开第十七大街经南十二路

经开第十七大街经南十四路

经南十五路经开第十九大街

下行

经南十五路经开第十九大街

经开第十五大街经南十五路

经开第十七大街经南十二路

经南八北一路经开第十七大街

经开第十六大街沁祥路

中建七局

经南八路潮河北环路

东三环南三环

东三环经南五路

东三环经南三路

安飞集团

经开第八大街广场南路

经开第八大街经南三路

经开第八大街公交站

票价:免费乘坐 首末班时间:07:00~19:00

发车间隔:15分钟/班 起止点:经开第八大街公交站-瑞祥小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45 2019-04-04 00:00:00 四 开往春天的“滨河号”出发了KeywordPh以后去滨河国际新城更方便,公交专线途经重点企业、大型社区、学校周边等0元乘坐畅达滨河 美好生活再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