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经开区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组织工作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个项目总投资132.3亿元
经开区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 3月30日上午,经开区举行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仪式上,豪精密电子、双凤创新科技园、蝶湖景观提升、青年人才公寓等20个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彰显了经开区努力实现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当天,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区领导孙兵、武斌、杨光、王宏伟、李飞、赵凯等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0个,总投资约132.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34.2亿元。其中豪精密电子智能控制器项目、东风时代年产4.8万台动力电池PACK组装项目等先进制造业项目5个;河南双汇冷易通物流中心一期项目等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蝶湖一期景观提升、二期(法云寺周边)景观绿化、三角林地等百城提质项目3个;瑞祥小区(3#地块)项目、区青年人才公寓等城市基础能力提升项目8个。

此次开工的项目覆盖领域广、聚焦民生多、承载能力强、融合黏度高、社会效益好。这些项目的全面开工,必将对经开区产城融合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生环境等方面发挥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也必将对高质量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王义民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实现经开区“百千万”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双十工程”工作主线,落实“1+1+1”领导分包服务机制和“周例会、月观摩、季讲评”项目推进机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各项目单位在施工期间也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建样板工程、精品工程,为区域经济发展锦上添花,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英奎 郭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46 2019-04-04 00:00:00 四 经开区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KeywordPh20个项目总投资13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