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市领导调研经开区 工业经济运行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争取4月15日前绿化任务大头落地
以扎实工作成效回应群众期待
推动经开区国土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开区召开土地卫片 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会
区领导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
确保安置区尽快实质性开工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到明湖办事处李南岗村调研专项工作
以扎实工作成效回应群众期待

本报讯 3月27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队到明湖办事处李南岗村,现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

明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魏喜盈结合李南岗村房屋拆迁工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进行了汇报。

武斌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结合起来。要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奋斗目标,往实里抓、往深里做,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积极回应群众的期待。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霁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50 2019-04-04 00:00:00 四 以扎实工作成效回应群众期待KeywordPh区领导到明湖办事处李南岗村调研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