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市领导调研经开区 工业经济运行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争取4月15日前绿化任务大头落地
以扎实工作成效回应群众期待
推动经开区国土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开区召开土地卫片 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会
区领导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
确保安置区尽快实质性开工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考察上街区国土绿化工作
推动经开区国土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3月29日上午,经开区人大工委组织驻经开区市人大代表到上街区对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异地集中考察。市人大代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市人大代表、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及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上街区连霍高速上街站绿化提升工程、上街陇海铁路沿线绿化工程、郑西高铁生态廊道绿化工程以及昆仑路沿线绿化工程等绿化工作,并听取相关汇报。考察组对上街区在国土绿化工作上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感受很深、收获很大,要把上街区好的经验、好的办法带回去,推动经开区国土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鲁柳村 郭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52 2019-04-04 00:00:00 四 推动经开区国土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KeywordPh经开区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考察上街区国土绿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