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提升区域文化品质 打造文化名片
■活动室
传授成功经验 开出管理妙方
经开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支部全部挂牌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获“市长杯”女子足球比赛冠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届河南名校长论坛在经开区举办
传授成功经验 开出管理妙方

本报讯 4月3日,首届河南名校长论坛在经开区举办。

郑州师范学院原书记、现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民进河南省委基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合庆,郑州经济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书记、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等参加。

会上,中国教师报区域教育周刊主编王占伟提出了“中国特色教育现代化”理念,发出了“把握时代格局、领创时代趋势”的号召。王占伟说,教育改革要解决“树根”问题,从根本处做事,走上师道,成就人的生命,在“育人醒心化、理念中国化、手段现代化”上做好文章,占领“教师成长新高地、认知儿童新高地、管理变革新高地”,最后详细解读了“三才”教育的思路、理念和方法。论坛还围绕“校长管理智慧”,为各位校长提出了核心思辨,传授了成功的经验,开出了一个又一个管理妙方。

最后,关希哲作了总结讲话,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据悉,论坛由经开区教育文化局、河南民进基教委主办,郑州列子书院承办。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87 2019-04-04 00:00:00 四 传授成功经验 开出管理妙方KeywordPh首届河南名校长论坛在经开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