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第十三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本周举行
新郑市人社局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新郑市城管局 祭扫烈士陵园
新郑市住建局多措并举 迎接拜祖大典
薛店镇 凭吊烈士英魂 重温入党誓词
柴氏后人 缅怀先祖 了解根亲文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人社局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本报讯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先烈英勇事迹,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新郑市人社局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在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以此缅怀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在烈士陵园高耸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下,同志们全体肃立,奏唱国歌,礼毕,大家为烈士们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寄托哀思,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随后,同志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

本次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同志们的爱国主义信念,对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动人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要以革命烈士们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奋进努力,为社会主义美好家园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毛俊丽 周伟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01 2019-04-04 00:00:00 四 新郑市人社局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