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加快推进新郑生态环境建设 与惠济区共同打造郑州市南北部后花园
夯实消防安全基础 提升火灾防控能力
注重业务指导 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做好各项汛前准备 有力有序抓好工作落实
帮助基层、指导基层、规范基层 最大限度便民利民
攻坚基础设施建设 夯实创文硬件根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督查组督查新郑经济运行和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注重业务指导 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本报讯 3月27日,郑州市经济运行工作督查组到新郑市督查经济运行和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情况。新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智明陪同。

督查组采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新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和“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新郑市督查局首先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新郑市2019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四经普”工作推进情况。王智明就新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经济普查数据特点、成因等向督查组做了进一步说明。

郑州市发改委服务业局副局长王更合对新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和“四经普”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保持作风、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求进;二是强化对经济普查目标任务的认识,注重业务指导,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准确,按时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会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鼎泰园区、T-park科创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新郑市产业发展情况。

新郑时报 朱德元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04 2019-04-04 00:00:00 四 注重业务指导 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准确KeywordPh郑州市督查组督查新郑经济运行和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