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示范带动国土绿化提速工作全面推进
新郑市召开2019年度 建议提案交办会
新郑市举行2019年第二批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湖北省随县党政考察团 到新郑参观考察
马志峰调研高速沿线绿化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志峰调研高速沿线绿化工作

本报讯 4月2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在调研新郑市高速沿线绿化工作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加大工作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及质量标准完成绿化任务。

马志峰带领市政府办、督考办、林业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相关乡镇负责人调研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商登高速沿线绿化工作,认真听取了国土绿化与高速廊道绿化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提出解决办法。

马志峰强调说,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是抓好高质量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提升发展形象、扩展生态环境容量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此项工作当成目前的中心工作摆在首位,特别是高速下站口,作为城市的重要窗口,绿化工作要加快进度,丰富绿化层次,做到苗木高规格、栽植高标准。拜祖大典即将到来,国土绿化工作展示新郑市的良好形象,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到任务的紧迫性、艰巨性,加快速度、提升质量、补齐短板、督查考核,确保拜祖大典前绿化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快进度完成好生态建设任务。

新郑时报 吴德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07 2019-04-04 00:00:00 四 马志峰调研高速沿线绿化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