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聚力改革再出发 勇立潮头强担当
郭店镇
和庄镇
城关乡
龙湖镇
辛店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辛店镇

本报讯 3月29日上午,辛店镇召开第九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辛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燕主持。会议应到代表134名,请假9名,实到12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做镇党委工作报告。与会代表按照议程,听取和审议了中共辛店镇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共辛店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全镇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报告;审议了代表提案、提议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大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2018年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群众的努力奋斗下,辛店镇围绕现代工业强镇发展定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增强政治建设、筑牢基层堡垒、推进项目建设、夯实农业基础、改善生态环境、丰富群众文化,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在全国千强镇综合排名第142位。

大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在2019年,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坚持“四重点—稳定—保证”工作总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抓基层、打基础,抓项目、促发展,抓重点、惠民生,抓队伍、保平安,瞄准产业发展、功能完备、民生改善、和谐稳定、文化繁荣、基础夯实“六个”辛店目标,保持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新郑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辛店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李军辉指出,此次会议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决议,充分体现了民主团结、集思广益、求真务实的精神,形成了凝心聚力、鼓劲加油、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李军辉强调,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只有狠抓落实,才能把决策变成行动,把愿景变成现实。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树立导向抓落实,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向,加快建设现代工业强镇。党员代表要切实听民声、察民意、听民忧,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二是要创新机制抓落实。在新形势下,要把机制创新摆在重要位置。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确保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团结协作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一个目标一条心,一个声音一股劲。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作风为实现目标任务的坚实保障,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俯下身子接地气,牢记使命谋民利,带头学、亲自抓,切实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37 2019-04-04 00:00:00 四 辛店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