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8
清明踏青好时节 注意事项要牢记
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先进的诊疗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先进的诊疗服务
澳大利亚介入心脏病专家莅临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开展学术交流
专家与患者交流
现场沟通病例

国外专家给人看病会是什么场景?他们的诊疗方案与中国医生会有何不同?3月27日,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有幸邀请到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查尔斯王子医院介入心脏病专家Rustem Dautov到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会诊病历、查房、手术。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王梦梦 文/图

国外专家走进病房与患者交流并现场听诊

Rustem Dautov还未到达医院,心内科医生值班室里已经有患者排起了队,“我今天是专门为了这位澳大利亚专家来的,就是想让专家帮我看看这些诊疗结果,最好能够给出好的治疗建议。”一名患者家属激动地说道。心内科医师们也早早地准备好预约看病患者病历及影像等待Rustem Dautov前来会诊。

上午8点半, Rustem Dautov走进心内科医生值班室,在心内二主任史改英、心内三主任李彦宏的介绍下,Rustem Dautov首先对医师们带来的患者病历进行查阅,并结合患者病例与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主管医师进行讨论、交流。随后,就病情特殊,需要查体的患者,Rustem Dautov走进病房与患者交流并现场听诊。

专家与医院手术团队 合作完成5台手术

一位80多岁的长者由于年龄较大,病情复杂,为深入查看长者病情,Rustem Dautov慢慢将长者扶起身,认真查看长者病情,并现场给出治疗意见。82岁的李大爷看到有国外专家为自己治病,紧握专家的手,激动不已。

针对有手术需求的患者,手术室早早做好准备,在5个小时的时间里,Rustem Dautov在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手术团队的紧密配合下,顺利完成了3台冠脉造影手术和2台冠状动脉旋磨及支架植入手术。患者家属对Rustem Dautov的技术高度认可,并对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能够邀请国外专家为家人看病表示感谢。

将加强与国际医学领域

知名专家的交流及合作

Rustem Dautov的到来不仅为手术的几位心血管病患者带去了安康,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与国外知名专家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了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心脏介入医生的诊断专业素养及介入技能水平。在未来的工作中,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也将不断加强与国际医学领域知名专家教授的交流及合作,让有疑难病症的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际化、先进专业的诊疗服务,真正做的“让病人方便,让病人放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38 2019-04-04 00:00:00 四 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先进的诊疗服务KeywordPh澳大利亚介入心脏病专家莅临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开展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