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7
新郑市财政收入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
新郑市古树名木数万株
新郑市水利局 开展经典诵读大赛
让道路“一尘不染” 献礼拜祖大典
新郑市完成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工作
节约用水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供水节水技术中心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节约用水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本报讯 在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新郑市供水节水技术中心开展了“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3月27日,供水节水技术中心工作人员走进黄水路小学,组织了一堂“我节水我文明、我节水我时尚”为主题的节水科普课堂。

在课堂中,带领学生们阅读节水宣传册、朗诵节水诗歌,总结生活节水的好方法,并号召学生从身边的水龙头做起,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保护水资源;组织开展“节水进我家”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学生向家长宣传节约用水,把活动渗透到每个家庭,提高人们节约用水的意识;开展“节约用水小窍门征集”活动,发动每一名学生找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小窍门,成立“班级节水监督员”,督促同学节约用水,节约用水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贾乾文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41 2019-04-04 00:00:00 四 节约用水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KeywordPh新郑市供水节水技术中心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